苦莩

“希望你能在创作的路上越走越远.”
底层发糖选手

才怪 没有糖 略略略

您安 这里苦莩 称呼 苦苦/小莩 幸识

* 亲友 @北仑缘

喻文州/白马探/487/英写/美工

晋江同步更新 d5狼粉

热爱和平 拒绝撕逼

【全职高手】喻文州BG【绝色】

【18】

【上一章https://kufu7.lofter.com/post/1f9b0324_12bf2da2e

    江言昭在等全明星赛开始的这几天过得很是舒坦,不是开直播唱唱歌就是上网游打打boss。随着全明星赛的临近,各个战队都陆陆续续的到了酒店,这几天她也认识了各个战队的职业选手。雷霆的戴妍琦,烟雨的楚云秀,嘉世的苏沐橙,微草的柳非……只要是女的职业选手,也差不多都混熟了。

    不过让她有些意外的是,王杰希似乎有些认出来她就是别后江南。她左想右想,觉得可能是那次和微草队打的时候,不小心说的几句话,让王杰希觉得声音有点像。虽然她在被蓝雨的人知道了之后也没再想着藏着掖着,但是王杰希不来问,她自然是不说的。

    终于等到全明星赛开始了。蓝河他们的票是在观众席靠前排的位置。

    江言昭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她抱歉的冲蓝河笑了笑:“接个电话。”然后便走到了人少的地方去接电话。

    “喂?你到了?”刚才电话接起来的时候看见来电人是林熹微。

    “阿言啊,我在场地外面了,这里人好多啊……”林熹微那里杂音很大,人应该确实是挺多的。

    江言昭也怕她第一次来,人生地不熟的走迷路了,便要去接她:“你站在那里别动,我去接你,把你的位置告诉我一下……”她边说边往外走。

    走到外面,就看到一个女孩正在打电话。看到她,开心的挥了挥手:“阿言,这里!”

    “来了。你怎么也不早来一点,来看一下位置,现在人这么多多不好找啊。”

    林熹微嘻嘻的笑着:“这不是有你吗,我担心什么。”她顿了一下,有些奇怪的看了江言昭一眼:“被你这样一说,我觉得好不习惯噢,以前都是我说你来着。”

    “那我以后是不是就应该多说说你,让你习惯习惯?”江言昭挑了挑眉。

    “哇哦阿言,你刚才那个表情有点儿帅诶。”林熹微做西子捧心状。

    “行了别皮了,赶紧进去。”江言昭气极反笑,推了她一把。

    找到位置之后,林熹微的位置很不错,刚好在过道的一边,而且位置挺靠前的,进出也很方便。她拉着江言昭走到一边:“阿言,你坐哪里?”

    江言昭瞅了一下票上的座位,“B区3排……在你前面几排。”

    “啊……我还想说我们能坐一起,诶我们好像是前后排,哈哈,那也可以说话啦。”

    江言昭看了一下,确实是前后排,她笑了起来,弹了一下林熹微的额头:“也就你运气好,不然前排的早就被抢光了。”

    林熹微连忙躲开:“什么嘛,那你还弹我额头。”

    江言昭瞪了她一眼,坐回位置。

    把一切都看在眼里的曙光好奇的越过蓝河扑了过来,问道:“小江,你朋友?”

    “嗯,随便介绍一下,林熹微,一个特别特别傻的人。”

    “好啊江言昭,你当着我的面就这么说我!”林熹微直接跳了起来。

    “嗯,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从不在背后说人坏话。一般有什么话我就当面说了。”江言昭慢悠悠地说道。

    “滚滚滚,懒得跟你计较。”林熹微知道自己说不过她,就放弃了打嘴仗。“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林熹微,一个什么杂七杂八的东西都设计的设计师,兼职视频制作。”

    “哦,我说名字怎么那么耳熟呢,这期轮回官网的设计师不就是叫林熹微吗,据说是在国外直接指导的。”入夜寒恍然大悟。

    “你好,我是蓝河。”蓝河礼貌的上前和她握了握手。

    “蓝河你不厚道啊,妹子的手怎么可以随便握呢?我也要我也要!妹子你好啊,我是曙光旋冰,大家都叫我曙光。”

    “妹子你好,我是入夜寒。”

    “妹子你好,这里笔言飞。”

    “你们好。”林熹微道。

    “马上就开始了,大家都坐回去吧。”蓝河说道。

    “就是,别吓着了我们熹微。”江言昭一副护犊子的样子。

    “哪里会,我们可宠妹子了。”曙光十分委屈,说都知道蓝雨缺妹子,遇到妹子哪里舍得吓人家,不把人家宠上天都算好的了。

    林熹微笑笑的看着他们小打小闹。

    她觉得自己的这个好朋友似乎变了很多。变得更外向了,也懂得一些世故,懂得怎么去社交,怎么去照顾别人的感受了。

    她记得上次电话里,江言昭哭的声嘶力竭的声音,所以才急匆匆的赶了回来,两次见面,都觉得她有了非常大的变化。

    简直就像换了一个灵魂。

    如果江言昭知道林熹微心里在想什么,她一定会说:孩子,你知道的太多了。

    蓝河凑到江言昭身边说到:“小江,一会可能会比较吵,要是不习惯就去外面待会吧。”他现在还有点担心江言昭能不能适应这种人多声杂的环境。

    “好,谢谢。”江言昭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不过这种担心其实是没有必要的,自己上一世做职业选手的时候,这样的场合不知道经历过多少次。而且自己不是作为在台下的观众,而是作为台上的职业选手。

    林熹微在他们后面眯了眯眼,似乎发现了什么。

    全场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然后就是和小说里一样的情节,不过作为一个参与者,江言昭还是觉得很新奇,一个劲的往台上看。

    在一枪穿云的全息影像出现的时候,全场顿时沸腾了起来。轮回主场,大多数来的都是轮回的粉丝,其中周泽楷的粉丝自然是不少的。江言昭右手边都是一片尖叫声,她自己也有些被这种气氛感染到了。

【下一章https://kufu7.lofter.com/post/1f9b0324_12c2b6ae7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