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莩

“希望你能在创作的路上越走越远.”
底层发糖选手

才怪 没有糖 略略略

您安 这里苦莩 称呼 苦苦/小莩 幸识

* 亲友 @北仑缘

喻文州/白马探/487/英写/美工

晋江同步更新 d5狼粉

热爱和平 拒绝撕逼

【全职高手】喻文州BG【绝色】

【17】

    蓝河本来就只是闭目眼神,外套盖下来,他马上就睁眼了。

    “小江?你醒了啊,还没到呢,你要不要再睡会?”蓝河手里拿着外套。

    “不了,睡太多会变傻的。”江言昭客气的笑了笑,“谢谢你的外套,很暖和。”

    睡太多会变傻??什么东西?蓝河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江言昭在逗他玩呢,只好无奈的冲正朝这里看的经理笑了笑。

    到酒店的时候要分房,因为江言昭是女生,就单独留了一间给她,然后剩下的两人一间的分好。

    江言昭放好行李,在床上休息了一会,正打算起来找点事做,就有人来敲门了。一打开,是蓝河,身后还跟着曙光,笔言飞和入夜寒。

    “小江,你行李放好了吗?大家商量着想带你去熟悉一下环境。”

    “好啊,谢谢你们了。”江言昭也很好奇小说里的全明星赛在现实世界里看起来是什么样。

    然后他们就遇到了王杰希带着微草众人走进酒店。

    蓝河先上去打了个招呼:“王队。”

    王杰希道:“蓝雨这次来的挺早的。”

    蓝河点点头:“王队也挺早。”

    两人聊了一会,后面一脸无聊的刘小别突然发现蓝雨一群人中的江言昭,惊讶地叫了起来:“你们蓝雨什么时候有了妹子?”

    笔言飞有些小骄傲地说道:“老早就有了,没说而已。”

    柳非努努嘴:“瞎扯吧,早就有了你们蓝雨庙还会藏着掖着不说?”

    高英杰听到“蓝雨庙”,在一旁小声的笑着。

    江言昭看到被柳非的话堵了一下的笔言飞,觉得还是有必要站出来维护一下自己人的。

    她向前走了一小步,刚好在蓝河身后两步的位置,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大家好,我是蓝雨的员工江言昭,在蓝雨工作有一年左右了,早就听闻微草冠军队的名声,确实是名不虚传。”

    一番话,简单明了的介绍了自己,维护了笔言飞,还夸了一把微草队,说的滴水不漏。而且眼前的少女见到冠军队也没有露出一分失态的样子,反而隐隐约约透露出一种自信而又不失礼的气场。

    “江小姐你好,我是王杰希。”王杰希没有愣神,也礼貌的回应了一下。

    刚见面,也不太熟悉王杰希这个人,她也就聊了几句,没有再多说。

    “王队还没有放行李,那我们就先不打扰了,下次再聊。”蓝河开口。

    “好,再会。”说完王杰希就带着微草一群人离开了。

    他们刚走进电梯,曙光就凑了过来:“小江,那可是王杰希啊!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正常人不是应该很激动的要签名吗?

    “啊?哦,”江言昭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还好吧,其实我内心挺激动的。我这人比较能藏事。而且你们不也没什么反应?”她自己都觉得这个理由似乎有些牵强了,便赶紧把话头转移到他们身上。

    “好像……也是?”

    “话说已经到这里的除了我们和微草,还有谁啊?”

    “霸图似乎已经到了有些天了。”

    江言昭点点头:“也是,张新杰那个性子,肯定是带着全队要尽快适应这里的环境了。”

    “张新杰那个性子?他哪个性子?”曙光有些疑惑。

    “哦,网上不是都说张新杰强迫症晚期放弃治疗了什么的,大概就这样。”江言昭对于张新杰的了解确实有一部分是来自网上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听到了要哭晕在厕所,爱到深处自然黑啊哈哈哈。”黄少天突然窜了出来,扑在蓝河身上。

    “哇,黄少!”见到偶像的激动远大于受到的惊吓,蓝河被扑的向前走了几步才停下来。

    “嗯哼,你们出去玩居然不带上本剑圣?过分了啊过分了啊,你们怎么可以不叫上我就出去玩?哦。你们是要带小江去玩,那不叫上我就更过分了!小江啊,轮回这里我来了好几次了,周围什么好玩的好吃的,都来问我,我绝对知道……”黄少天的话匣子一打开就停不下来。

    “黄少不是要训练?怎么有时间来玩?”江言昭不太清楚蓝雨职选的训练时间,有些好奇。

    “啊,训练啊,刚来呢训练什么,今天就是来玩的,走走走,本剑圣带你们去那家超级好吃的……”黄少天揽过蓝河的肩就要走。

    看着一脸激动的不知所措的蓝河,江言昭也知道这下是指望不上他了,于是便开口道:“黄少,容我提醒一下你,你是个有着几十万粉丝的人。”

    “对呀,啊……”黄少天脸上兴奋的表情顿时消失了,“口罩也不知道塞在行李的哪个角落了……啊啊啊啊啊好烦啊,又不能出去玩了!”

    江言昭觉得有些好笑,“不然我去给黄少拿口罩?我有带几个。”

    “小江你还有带?哎呀好啊好啊,谢谢你啦。哎呀队长,你走路没声的呀吓死我了……”黄少天正高兴着,突然肩上被人拍了一下,一回头发现是喻文州。

    “少天,你今天的训练还没有完成呢。”喻文州笑眯眯的说道,然后他就任凭黄少天在那里伸胳膊蹬腿,冲蓝河他们笑了一下:“你们玩的开心,我先把少天带回去训练了。”

    江言昭看的想笑:“怎么,平常喻队是这样的画风吗?”

    蓝河也有些目瞪口呆:“我也……没见过这样的喻队。”简单粗暴的有点凶残啊……

    “走吧走吧,不是要带我去玩吗?”江言昭拉了蓝河一把,跟着曙光他们一起走到前面去了。

    蓝河看着被江言昭拉过的地方,只觉得有些奇怪的感觉,烧的脸上火辣辣的烫。

    他拍了拍脸,应了一声“来了”,连忙跟了上去。

    他也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对于江言昭无意间的一些举动似乎特别的留意。

【昨天洗自己的鞋子,忘记更了QAQ抱歉】

评论(1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