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莩

“希望你能在创作的路上越走越远.”
底层发糖选手

才怪 没有糖 略略略

您安 这里苦莩 称呼 苦苦/小莩 幸识

* 亲友 @北仑缘

喻文州/白马探/487/英写/美工

晋江同步更新 d5狼粉

热爱和平 拒绝撕逼

【全职高手】喻文州BG【绝色】

上一章

【40】

    “现在在做什么呢。”喻文州温润的声音隔着话筒传来。话筒里的声音和平时听到的有些不一样,喻文州的声线变得有些低沉,本来就很谦谦君子的声色更是多了一分撩人的气息,听得江言昭觉得脸有些烫。

    “我现在已经是一条咸鱼啦!那个视频播出去,搞得我现在网游也不敢去看,好无聊啊……”江言昭的语气里多了一丝难得的符合她年龄的俏皮。不知道为什么,她在面对喻文州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包袱。

    喻文州似乎在那边轻笑了一声,说道:“mv拍得很好呀,我那天去看你的时候还担心你会紧张,没想到你居然发挥的这么好。”

    江言昭虽然知道喻文州看不见,但还是下意识的摆了摆手:“不不不,我不是第一次拍了。以前有拍过,所以不觉得怎么紧张。我要是第一次拍,那肯定会紧张的台词都记错了的。”她这一次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出现,请陈导把台词删减了一些,而且效果似乎还不错。

    “以前有拍过?那效果应该也不错呀,我居然没有看过?你有文件吗?发给我一份吧。”喻文州很好奇江言昭以前拍的mv。

    江言昭恨不得扇自己一个大嘴巴子,提以前拍过mv的事情干什么?她赶紧说道:“都多久了,文件早没啦,视频好像也下架了。”开玩笑,她要到哪里去给喻文州找一个其他世界的视频啊?

    “好吧,没有关系。只是想要看看演技青涩的小江而已。”喻文州说道。

    汗……喻队你这什么恶趣味啊……江言昭无语。

    “喻队你在做什么呢?”江言昭问道。

    “在看烟花呢。”喻文州拿着手机,抬头看着一片绚烂的天空。旁边是一群笑得非常开心的孩子,连喻文州都被这种喜悦的气氛感染了,嘴角带着轻轻的笑。

    “那一定很好看吧。”江言昭拿着手机,慢慢的走到了阳台,抬头看着远处的烟花上升到天空后绽放出一朵朵繁花。

    真的很有趣,明明两个人不处在同一个位置,却也能抬头看到一样灿烂的天空。

    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直到喻文州那边有人在喊他过去,他才说道:“小江,我还有事,就先挂了。新年快乐。”

    江言昭挂掉电话之后,就一头钻进被子,用被子蒙住头,想要让自己清醒一点。为什么一遇到喻文州的事情她就无法以平常心对待呢?居然还会像小女生一样脸上发烫。

    她也忘记了,就算是前一世的她,也不过二十出头,更何况这一世,她现在连十九岁生日都还没过,更没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小女生了。

    第二天,冯主席就打电话来感谢她了,说荣耀网游在视频播出后的几个小时内,新注册的玩家数量就直接破了百万。冯主席在电话里笑得合不拢嘴,说下次还要让江言昭来拍。

    江言昭客气了几句,挂了电话,对着窗户发着呆。这几天不用工作,她竟然有些不知道要做什么。

    她突然想起了那个好久都不说话好像已经不存在了的系统。于是她试探性的问道:“系统?”

    系统好一会才回答道:“咋了?”

    “没啥。这么久不说话怕你太无聊了。”江言昭一边吃早饭一边说道。

    “……那你真是多虑了。”

    “噢,话说你上次提到的那个经验值,我现在有多少了?”江言昭有些好奇系统说的那些未来发的功能。

    “没多少,也就三千多。”系统的态度十分的敷衍。

    “三千多啊,那还行啊。所以这些经验值我能拿来干嘛啊?”江言昭已经开始盘算起要怎么用这些经验值了。

    “你能不能居家一点?”系统很无语。

    “不能。不然你要我拿它们做什么?”江言昭十分的理直气壮。

    “经验值……你省着点用。我不能和你透露太多,总之越到危机关头越有用。”系统没有说的透彻,但是江言昭已经听的很明白了。不知道这些经验值的作用没有关系,反正她也没有想要动这些东西,只不过是来套套系统的话。

    吃完了饭,江言昭实在忍不住开了直播间,一边开一边说道:“大家冷茎一点!我电脑还没来得及换新的,再卡死就真的这么废了!感谢大家不杀电脑之恩!”

    [浦科特迷樱:卡死了解一下?]

    [权律二哦:卡死了解一下?]

    [琶醍穆然楼俗:卡死了解一下?]

    [素锦绝艺:卡死了解一下?]

    江言昭被评论的这一波刷的,气到不说话了。

    [配角戏:跪求敬仰仰开摄像头!]

    [飒透笱:+1]

    “开摄像头?你们又不是没见过我,开什么摄像头啊……”江言昭趴在电脑桌前,兴致恹恹。

    [蒟蒻芦笋:??敬仰仰这是承认了吗?]

    [替角:嘤嘤嘤!要看脸!]

    江言昭无奈,说道:“行吧,都依你们。”她摆弄了一下摄像头,试着开了起来,然后问道:“看得见吗?”

    [配角戏:哇这个敬仰仰好苏!抱住!]

    [权律二哦:看得见!]

    江言昭出门都不爱化妆,更何况是在家里,所以她现在是素面朝天的开摄像头。她随便理了理头发,说道:“第一次开摄像头,大宝贝们你们好呀。”她朝摄像头挥了挥手。

        她一边看评论一边回答问题:

    “是呀……我就是别后江南。上次的直播不就看出来了吗?”

    “没化妆。我可不可以把问这个问题的意思理解成,我没化妆和化了妆没什么两样?”

    “唱歌啊……以后肯定还是会唱歌的,就是次数会比以前更少了。”

    “哎嘿嘿,请叫我鸽王。鸽子的鸽。”

    评论一页一页刷的飞快,江言昭连忙喊停:“慢点慢点,我都还没看完你们的评论呢。”

    评论里的画风瞬间就变了:

    [蒟蒻芦笋:减速上车,滴,学生卡。]

    [爬藤马赛克呀:减速上车,迟到不补。]

    [堵塞物惹我:主播现场直播教你开车。]


【考完数学提前回来啦开心】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