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莩

“希望你能在创作的路上越走越远.”
底层发糖选手

才怪 没有糖 略略略

您安 这里苦莩 称呼 苦苦/小莩 幸识

* 亲友 @北仑缘

喻文州/白马探/487/英写/美工

晋江同步更新 d5狼粉

热爱和平 拒绝撕逼

【all叶】我奇怪的虐点3(上)

 *高考前减压的产物,标题说明一切,ooc严重,慎入

 *纯因自己找不到对味的虐文而动笔,逻辑还请别深究

    *不是连载,只是一个系列。这次设定是我流abo(×

  

  【梅花(上)】

  

  灵曲哀奏,白衣少年将一个四四方方的盒子放在牌位前,后退几步,跪在地上重重地磕了三下。

  

  牌位上赫然刻着叶父的名字。

  

  叶修转身看着空荡荡的灵堂。他的父亲,上将中的一代传奇,生前活得辉煌,死后却无一人来悼念。

  

  也是了。短短半月之内,父亲过世,弟弟战死,本就摇摇欲坠的叶家如今只剩下他一个omega。至于和喻文州的婚约,指不定什么时候也会解除。

  

  叶修回房用防护服换下丧服,回头对邱非说:“走吧。”

  

  邱非低下头应着,替他拉开了机甲的门。

  

  ……

  

  宿舍里,黄少天半条手臂吊在喻文州脖子上,冲喻文州说道:“诶你知不知道咱队里来了一个omega啊?”

  

  喻文州说:“不知道。”

  

  “不知道啊……”黄少天拉长了尾音,狭长的眼角微微眯起,继续道:“可我听说,那omega是你的未婚妻啊?”

  

  喻文州呼吸一窒,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先不说omega是不能上前线的,而且以叶修那个性格……

  

  还没等喻文州去认真思考,宿舍的门就被撞开了。

  

  “卧槽喻文州你马子来——”方锐的声音戛然而止。

  

  一道黑光横在他身前。喻文州不知什么时候从椅子上站起,眉毛轻轻上挑,拒绝之意显而易见。

  

  “怎么回事?”黄少天凑到门边,目光往走廊上望去,看见一个熟悉的人影,急忙把喻文州拉过来:“靠啊,你快来,还真是他。”

  

  引起一番骚动的叶修本人还不自知,对给他带路的王杰希道了谢之后,走进宿舍开始搬行李。因为他是部队里前所未有的omega,却又情况特殊,所以只能单独住一间储物室,而不是宿舍。

  

  王杰希站在一旁看他搬完了行李,就回去了。

  

  叶修看了一眼刚才发生骚乱的那一边,恰好和喻文州对视。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叶修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向喻文州走来。

  

  喻文州微不可察地后退一步。

  

  叶修便在离喻文州不远处停下了脚步。

  

  “文州啊,你看咱俩这个婚约……”叶修手里不知什么时候夹了根烟,“啥时候解除比较合适?”

  

  这婚约,是当时国君为了制约两大家族而缔结下的,现在叶家衰微,婚约也应当作废了。

  

  喻文州说不出他听到叶修那句话时是什么感觉,但直觉告诉他,不要答应叶修。他没有回答叶修的话,趁黄少天和方锐都还愣怔,他走进宿舍,关上房门。

  

  入夜,喻文州头脑却意外地清醒,干脆起床去吹吹风。路过叶修的储物室时,却遇上正要回房的叶修。

  

  叶修上身随意地套着一件白T,下身短裤再蹬着拖鞋……他到底有没有自己是个omega的自觉?

  

  某个不自知的omega看见他有些惊讶:“大晚上的不睡觉,你干啥呢?”

  

  喻文州盯着他,问道:“那你又在干什么?”

  

  叶修一拍后脑勺,说道:“我这不,储物室太闷了出来透透气儿。睡了睡了,再见。”

  

  喻文州上前一步将他拉进储物室,反手关上了门,将叶修困在他和门板之间:“叶修,你这样有意思?”

  

  叶修似乎没转过弯来:“啊?”

  

  “作为一个omega,上前线,大半夜出来乱跑。”喻文州微微低头,嗅着叶修脖颈旁清冽的梅花香,“抑制剂打了吗?还是……在这里不用打抑制剂了?”

  

  叶修轻笑一声:“怎么?这算是解除婚约前的狂欢么。也是,瞧哥这脸。但是文州啊,听我一句劝,要把目光放远,你总会有其他人的。”叶修说完还煞有介事地拍拍喻文州的背。

  

  经过叶修这么一插科打诨,最后一丝旖旎的气氛也消散殆尽了。喻文州默了半晌,两唇轻抿,无奈地问道:“你就这么想解除婚约?”

  

  叶修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却换了一个话题:“我父亲下葬那天,没有人来。”

  

  气氛突然变得沉重起来。

  

  喻文州看着眼前那人垂下的眼睫,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不是的,是因为国……”

  

  叶修抬头,打断了他:“嘘。”

  

  喻文州意识到了什么,立刻噤了声。

  

  “回去吧。”叶修最后也没继续说下去,就送走了喻文州,自己一个人坐在床板上。

  

  喻文州那句没有说完的话,国什么?当然是国君。

  

  为什么一代传奇死后竟无友人来悼念。据他所知,他的父亲并不是一个招人厌的人。

  

  答案其实很明显。国君施压,谁敢不从?

  

  叶家功高盖主,国君坐不住了。捏造一个罪名将叶父逼死,却没成想用来堵住悠悠众口的斗神——叶秋居然战死了。

  

  为了避免舆论一边倒的情况出现,必须要有一个更大的焦点来吸引人们的视线。

  

  于是叶修在当晚便去见了国君。毕竟让一个娇生惯养的omega上前线,尤其这个omega还是战神的哥哥,还与喻文州有婚约……这个瓜大得让人不知从何吃起。

  

  叶修放松身体,向后仰躺在床板上,手机举得高高的,双眼看着屏幕上“邱非”的通话记录,脑子里却想着刚才喻文州的行为。

  

  他弯了弯嘴角。

  

  想泡他?

  

  不好意思,不给泡。

  

  关灯,睡觉。

  

  叶修心情很好,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这几天居然都没什么人来找他这个omega的麻烦,叶修有些惊讶。是看在喻文州的面子上才不为难他吗?这样也好,他还乐得清闲。

  

  军队里除了少数身体素质过硬的beta,其余都是alpha。而叶修作为唯一的omega,虽然已经打了抑制剂,但还是惹得队里的alpha时不时跑医务室。叶修每次看到alpha落荒而逃,都会两指托着下巴,“啧啧”摇头。

  

  叶修就这么在队里待了几周,每天做着和alpha同样强度的训练任务,不叫苦不喊累,让一群alpha们刮目相看,有的甚至都敢和叶修勾肩搭背了。黄少天还打趣说叶修不愧是喻文州的omega。对此两个当事人都一笑而过。

  

  谁也没有想到敌军会在晚上突袭。喻文州睡眠浅,快速叫醒同宿舍的几人就开着机甲冲了出去。但因为宿舍位于军区后方,反应再怎么快,在没有人发现的情况下也难以战胜敌人。

  

  黄少天驾驶着夜雨声烦在炮火中穿梭。睡着的人都起来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战斗,敌人的攻势被逐渐削弱。

  

  喻文州松了口气。他们这支队伍刚建立不久,有很多地方还有不足,今夜里的突袭算是一个教训了。

  

  一切完成得非常顺利,只是其中隐隐透着一丝不合理。

  

  喻文州眉毛蹙起。

  

  他肩膀突然被人一拍,回头一看,是黄少天。黄少天身上干干净净,不见一滴血。

  

  黄少天四下里一瞅:“哟,叶修呢?”

  

  喻文州瞳孔猛地一缩。还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索克萨尔和喻文州就没影了。

  

  喻文州赶到叶修的储物室时,整个宿舍没有大的受损,所以几乎没有人注意到这里的异样。

  

  他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景象——

  

  在叶修那个小储物室一边,应该和斗神一起消失在战场上的机甲一叶之秋正对敌人发出最后一击伏龙翔天!

  

  “我去!龙抬头!”慢些赶来的黄少天正好将这一幕收入眼底。

  

  直到最后一刻敌人也没有明白为什么已经战死的斗神会待在一个如此简陋的宿舍里。叶修抹了把脸颊上蹭出来的血珠,抬手收起了一叶之秋,意料之外地和一群alpha对视上了。

  

  叶修:“……好巧?”






——————————————————————————

dbq大家咕这么久还是上下篇 俺憋不出×

下篇就完 不开长篇

评论(16)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