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莩

“希望你能在创作的路上越走越远.”
底层发糖选手

才怪 没有糖 略略略

您安 这里苦莩 称呼 苦苦/小莩 幸识

* 亲友 @北仑缘

喻文州/白马探/487/英写/美工

晋江同步更新 d5狼粉

热爱和平 拒绝撕逼

【全职高手】喻文州BG【绝色】

上一章

【38】

     因为要去拍mv,这几天江言昭就没有在队内训练。但她自然不会落下训练,也为了不打扰别人,她每天还是在拍完mv之后回宿舍去训练。

    关键是她两边抓,效率还高,拍出来的mv质量也很好,这令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十分惊讶。看她每天都这么拼,有些女的工作人员都有些看不下去,来劝她好好休息,照顾好身体。而她总是笑着摆摆手,让她们不用担心。

    拍mv的第一天,林熹微没敢去片场,怕江言昭看到她的时候就露出那种奇怪的眼神,让她一刻也待不下去。

    所以在拍mv的第三天,林熹微估计江言昭拍mv也进入了正轨,就想要溜去看看。

    于是就出现了这样一幕:

    林熹微被江言昭堵在沙发上,强颜欢笑的解释道:“阿言啊,你听我解释……”

    江言昭稍稍起身,双手环胸,看着林熹微:“行啊,你说,我听。”

    林熹微这下可真说不出什么话了,半晌才憋出了几句话:“呃,这个嘛,其实是这样的……我就看那个……你直播嘛,然后就想到了拍mv这事,我就把你给推荐上去了……”眼看江言昭的脸色还是没有缓和,林熹微连忙又补了几句:“而且我看你拍的挺好的啊,所以把你推荐来真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说罢,她还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

    江言昭扶额,说道:“你下次能和我说一声不?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啊。”

    林熹微见她松口了,赶紧接上去:“诶诶诶,那肯定是必须的!”

    江言昭瞪了她一眼,还想再说几句,就听到那边工作人员在喊她,应了一声赶紧过去。

    她过去的时候,一个平时和她聊的还不错的女工作人员就把她拉过去,递给她一柄剑,说道:“小江,接下来是拍剑客的,剑客这个职业你一定很熟悉,陈导说了,你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陈导是这次荣耀为制作宣传视频而专门请来的著名导演。江言昭人品好,会说话,演技也还不错,和陈导相处的也还行,陈导对她说话也还算客气。

    “好,谢谢你啦。”江言昭接过那柄剑,走到了聚光灯下。前一世的职业生涯,让她早已经习惯了在这种环境下工作,因此现在她才能极快的适应这种工作环境。

    ……

    拍完剑客的这一场,陈导对这几天拍的几段都很满意,笑眯眯的对江言昭说道:“小江拍的很不错啊。以后可以考虑下来这行发展啊。”

    江言昭说道:“陈导客气了。我只不过是一个打电竞的,要真的走这条路,那还差得远呢。”

她当然不可能真的来演艺圈发展,她自认为还没有那么精湛的演技。

    这时,一个工作人员跑过来,跟陈导打了个招呼,对江言昭说:“小江,喻队他们来看你了。”

    江言昭对陈导说道:“陈导,那我先走了,有什么事再叫我。”

    陈导说道:“去吧去吧。”

    等工作人员领着江言昭到休息室时,喻文州和黄少天马上从椅子上站了起来,问她拍的怎么样。江言昭说感觉不错。

    黄少天飞快的把一个袋子塞到江言昭手里,说道:“小江啊,蓝河他们想要来看你,但是网游里的事情太多了,他们忙不过来,就叫我们带点东西给你。不要太感谢我们哟。”

    江言昭笑着打了黄少天一下,打开了袋子。

    里面是各式各样的零食,有小蛋糕,面包,香肠等,都是平时江言昭和蓝河他们经常吃的。

    江言昭笑得很开心:“谢谢他们呀,他们有心了。”

    喻文州说道:“我们会替你转达的。不过听工作人员说,你每天拍完还有训练?”

    江言昭最怕喻文州提起这个,喻文州提起这个,那就意味着,她之后要更加小心翼翼的防着他们。明明是好事,但是他们担心自己,她也懂他们的好意,但她不想落下训练。

    “没有的事,我就打几把网游就睡觉了。”

    喻文州也知道劝不动她,但还是说了一句:“不要太累了,早点休息。”

    江言昭此时心虚得很,赶紧连声答应。

    喻文州和黄少天走之后,又来了两个人。

    江言昭惊讶的看着周泽楷和江波涛,问道:“你们……怎么来了?”

    周泽楷“嗯”了一声。奈何江言昭不是江波涛,听不懂这一个字里的意思。

    江波涛从周泽楷身后上前一步,说道:“前辈,林小姐和我们说了你在这里,我们就想来看看前辈。”

    “哦……哦……好的……谢谢你们……”江言昭在周泽楷眼神的注视下有些心虚的想要离开。

    周泽楷却先发话了:“前辈,什么时候回来?”

    江言昭只能停住脚步:“快了快了。不过小周,能不能不要叫我前辈了?”按出道时间来算,周泽楷和江波涛都算是她的前辈。

    周泽楷却十分坚持:“前辈。”前辈就是前辈。

    “可是按时间来算的话,我才应该叫你前辈呀。”江言昭很是无奈。

    “前辈不用谦虚的,你帮助我们的,就足够被我们叫一声前辈了。”江波涛说道。

    “好吧。都依你们。”江言昭见纠正无望,只好不再继续试图说服他们。

    周泽楷这才点了点头。

    江波涛往片场里面瞧了瞧,问道:“前辈拍的怎么样?感觉还好吗?”

    江言昭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说道:“感觉很OK啊,比我想象的要顺利。”

    周泽楷努力的说出一句话:“前辈不紧张?”

    江言昭笑了笑:“不会啊,以前有拍过。”

    周泽楷半天不知道要再说什么来继续这个话题,也只好作罢。江波涛看时间差不多了,工作人员也朝他们走过来了,就十分善解人意的说道:“前辈先去拍吧,我们就不打扰前辈了。”

    江言昭松了口气,她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江波涛的话对她来说简直就是救了她的命,她说道:“那我先过去了,你们路上小心。”说完她就跟着工作人员回了片场。

    而周泽楷和江波涛又在外面看了一会,就离开了。

【最近临近大考,脑子里一团乱麻,后面的剧情还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要改,乱敷敷】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