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莩

“希望你能在创作的路上越走越远.”
底层发糖选手

才怪 没有糖 略略略

您安 这里苦莩 称呼 苦苦/小莩 幸识

* 亲友 @北仑缘

喻文州/白马探/487/英写/美工

晋江同步更新 d5狼粉

热爱和平 拒绝撕逼

【全职高手】喻文州BG【绝色】

上一章

【37】

    最终,奇迹没有出现,别后江南还是倒下了。

    蓝河叹了一口气,只是觉得有些遗憾。

    江言昭一推键盘,轻声说道:“抱歉。”

    网游里的事情,蓝河他们能处理的就处理了,迫不得已才会来叫职业选手帮忙。但是叫了自己,却也没能帮上什么忙,说内心不愧疚也是不可能的。

    蓝溪阁的人都说着没事。

    直播间里也是安慰的话语一直刷上去。

    虽然没有抢到boss,但是小手冰凉……好像还是在关键时刻给无敌最俊朗加血了。

    一切似乎都恢复了原样。

    江言昭发了一会呆,然后就退掉了游戏,关掉了直播。

    而林熹微这边,她已经完全确定这个叫做“女神神”的主播就是江言昭了。作为多年的死党,没有谁比她更熟悉江言昭的声音了。

    她有些激动的拿过被扔在一旁的手机,给直播软件的负责人打了个电话。

    “喂,你好,我是荣耀官方设计师林熹微……”

    打完电话之后,她还有些兴奋。一天之内解决了两件令自己头疼的事情。先不说江言昭的唱功还不错,就拿她职业选手这个身份来说,那也是完全够格的!

    但是她突然想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以江言昭那个懒懒散散的性子,会不会答应还真说不定。

    ……

    江言昭刚想要回酒店,就接到了一个电话。看着屏幕上的陌生号码,江言昭犹豫了一下,还是接通了。

    “你好,请问是江言昭小姐吗?”直播间都是实名认证的,注册的时候也要了联系方式,所以负责人很容易就联系到了她。

    “是的。有什么事吗?”江言昭已经隐隐约约才到打电话的是什么人了,但具体是什么事情她还猜不出来。

    “是这样的,我们是……”

    他说完,江言昭也明白了,她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难为情的,但觉得还是要问一下喻文州他们,所以就和他说晚点答复。

    晚上在饭桌上,江言昭还没和他们提起这件事,曙光就开始教训起江言昭来了:“我说小江啊,你实在是太不厚道了,还说没有什么东西瞒着我们,来来来,我就不信了,这个主播还不是你?”说着他就把手机放到了江言昭面前。屏幕上正是“女神神”的资料界面。

    江言昭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说道:“啊,所以你们习惯了嘛?”

    黄少天顿时吵了起来:“习惯个鬼!换你你能习惯吗?我还每天都去蹲我女神的直播间,没想到女神近在咫尺。”

    “咦?黄少会用成语了?”江言昭捕捉到她话里上扬的尾音里得意的语气。

    “怎么说话呢?本剑圣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怎么可能连几个成语都不会用?”黄少天开始嘚瑟了。

    江言昭没有理他,对着喻文州问道:“对了喻队,荣耀那边找我去拍贺岁宣传mv,你觉得我要去吗?”

    喻文州想了一下,说道:“小江想去吗?”

    江言昭把嘴里的汤咽下去,说道:“我觉得都可以。都很OK啊。”

    喻文州说道:“那就去吧。正好给自己做点宣传。”江言昭这个赛季还不上场,偶尔一次不训练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好。”江言昭点点头,“那我一会去跟负责人打个电话。”

    而林熹微那边正急得团团转。当她得知江言昭没有马上答应,而是说要等等之后,她就觉得大事不妙,江言昭这里怕是布星。她正想给江言昭打个电话问问,就看见负责人的电话打了过来。她连忙接了起来:“怎么样?答应了吗?”

    负责人的声音里透着一股兴奋:“林小姐,她答应了!”

    林熹微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她松了一口气,问道:“那具体时间定下来之后发我一份。我到时候会去片场看看。”

    负责人连连答应。

    第二天,蓝雨众人要上车了。霸图的人来送他们上车。

    韩文清帮着江言昭放好行李,然后问了一句:“什么时候回来?”

    这要是别人估计会是一脸懵逼。毕竟她不是已经回来了吗?

    但是江言昭却听懂了。他在问自己什么时候去打职业联赛。

    江言昭笑得很开心:“问这个干什么?你只要知道,只要你还在,我就一定会回来。”

    韩文清嗤了一声,没有接话。

    在江言昭上车的时候,韩文清突然说了一句话:“早点回来。”

    蓝雨众人都听得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

    江言昭回头笑道:“好啊。”

    上车之后,黄少天就开始捉住江言昭开始轰炸了:“小江小江,你和韩文清很熟啊?”黄少天这一问,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没有吧,就是朋友。”江言昭摆了摆手。

    “那他干什么和你说,说那啥,早点回来?”黄少天努力地模仿着韩文清的口气,却模仿成了四不像。

    江言昭说道:“他叫我早点回来打职业联赛嘛。谁让我以前答应他要去霸图来着,结果我却来了蓝雨。”

    黄少天赶紧开口:“进了蓝雨门,就是蓝雨人。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魂。小江你来了我们蓝雨那可就不能再想着别的俱乐部了啊,不然本剑圣分分钟砍死你。”开玩笑,蓝雨唯一一个妹子,他怎么会让江言昭去霸图?

    江言昭笑着推了他一把:“黄少你想的可真多。放心吧,我不会去霸图的。”虽然知道自己还挺喜欢的张佳乐之后会去霸图,但她还是不打算去。

    黄少天满意的说道:“嗯嗯,这才对。话说小江你和韩文清也聊得来,你可真是个人才啊。”

    江言昭回到:“还好吧,老韩这个人挺好的。不难说话。”


【要考试啦,不过应该不会断更的!】

【刚才误删了一段文,还好有存网盘嘻嘻】


评论(6)

热度(67)